活 動 及 課 程
活動及課程 > 夏日多語野林祭典
夏日多語野林祭典

  隨著疫情趨緩,台北多語言 Café 也在五月底解封回到公館的「微迷野林」進行例行多語交流活動。為了迎接在微迷野林的第一個週年慶,多語團隊決定舉辦週年慶典和大家在炎炎夏日夜晚納涼同樂,享受國際交流和語言習得的樂趣!

  許多歷年的語言桌長將到場同樂,多語言 Café 創辦人 Terry 、語言健身房夥伴和各路英雄將齊聚一堂,我們期待和新朋友相見,和舊朋友再見!

多語達人

多語達人 Terry Hsieh

  Terry 是台灣多國語言活動創始人,持有多種語言證照 (TOEIC 950、JLPT 1級、DALF C1、TestDaF 17),精通英、日、德、法之外並通曉20多種語言;自稱”國際流浪漢”,旅居世界五大洲研究各國語言,包括南美的克丘亞 (Quechua) 和東非的史瓦西利語 (Swahili)。著有《這位台灣郎會說25種語言》及《學外語就像學母語:25語台灣郎的沉浸式語言習得》等書。Terry 這次將親自出席夏日多語野林祭典,大家快把握這難得的交流機會,向他挖取語言習得的秘密!

Say What 語言健身房 Deliah

  與各國多語言達人合作設計了各種語言訓練,破解參加者對語言學習的盲點、看見本身能力,因此啟發了上千名在英文學習上挫敗、恐懼語言學習的台灣人。包括「突破聽力基本功工作坊系列」、「聽力進階到自然反應訓練」、「快速建立英文語感訓練」、「多語技術指導工作坊」、「自然習得英文口說」、「自然習得日文口說」、「半年從零習得法文」、「一個月快閃義大利語」等。


多語言 Café 桌長們

  很久沒來多語言 Café 了嗎?想念多語言 Café 的桌長們嗎?許多台北的語言桌長將到場同樂!除了中、英、日、韓、西、法、泰、越、菲等語言外,桌長們還有更多的語言等你來發現!

活動資訊

※ 日期:2020 年 07 月 17 日 (星期五)

※ 時間:18:30 ~ 21:00

※ 費用:400 元 (含飲食)

※ 地點:微迷野林咖啡館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ldmiiSafari/)

※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 48 巷 24 號 (捷運台電大樓站 2 號出口)

※ 報名方式:為了管控入場人數及防疫需要,請事先至本網頁下方填表及匯款,當日憑「手機簡訊入場券」參加活動

※ 活動內容:

18:30 - 19:00 開始入場、吃吃喝喝
19:00 - 19:20 Terry 和各方賢達談話與分享
19:20 - 21:00 多語同樂會
21:00 -   散場大合照、續攤

線上報名




首頁 團隊簡介 多語言 Café 多語言沙龍 課程及活動 活動日曆 加入我們




線上留言

若您有任何疑問可在網站上留言諮問

現場諮詢

您亦可在活動時間到現場向工作人員詢問

合作提案

歡迎對語言習得有興趣的各方好手一同參與活動開發

多國語言習得活動網 © polyglot.tw